大家好XD

最近本懶文坑脫手後就各種裸奔

看了些書和電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推薦一些本懶覺得不錯看的電影,有時間也會整理書單。

週末電影清單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在放假的夜晚裡,不知道該做什麼時,來嘗試點不一樣的吧!

每個月會推薦5部,大家有要回推薦給我什麼電影的話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哇~~

先說,推薦的電影各個層面的都會有,因為本懶還蠻愛看電影的,什麼都看XD

可能是好看的也可能是很雷的,新舊片也都不一定。

多少會有一點小劇透喔~~~~

那就來看看11月的推薦電影清單吧!

 

 

1. 【佈局】

「佈局」的圖片搜尋結果

類別:懸疑推理

這部應該算是我今年看到最大快人心又刺激的推理片了!(雖然是去年的片了XD

必須說,它真的讓人無法猜到結局啊啊啊!

本懶在看推理書或電影時都會邊看邊猜,但這部完全就是在把我猜的一一破解。

總之,在看得過程真的很享受這樣鬥智的感覺。

把人性刻劃得很完美寫實。認真說,我覺得這片比「血觀音」的心機還重超多的XD

而且結局非常出人意料之外,是一個讓人很爽快的結局。

PS.大陸翻譯的片名叫「看不見的客人」,找不到片的可以試試用這個名字找~

 

 

2.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爆走企鵝」的圖片搜尋結果

類別:搞笑歡樂

還記得這部是我高中畢業後跟朋友一起去二論看的(超老惹咳咳

在電影院笑到狂飆淚,真的是很適合舒壓的一部片子。

其實本懶一直都蠻喜歡這種動畫片的,雖然看似純粹搞笑,但想表達的內涵都蠻深的。

為什麼我們會覺得企鵝們好笑?

因為他們總是很認真的以各種無厘頭的方式來達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從沒懷疑自己這些搞笑的方式,一心相信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在現實生活,說穿了就是我們眼中的「熱血笨蛋」吧。

但也許只是我們沒有擺脫世俗眼光這樣的勇氣,而畫地自限了。

誰是「笨蛋」也說不準呢XD

 

 

3. 【海上鋼琴師】

相關圖片

類別:音樂劇情

看這復古的封面就知道這部有多老惹XD想當年我才一兩歲呢,超雞年輕!(不是

覺得這部的劇情蠻新鮮的。

主角是在一艘遊輪上誕生被扶養長大的,沒有身分證明那些,對這個世界而言他是個幽靈人口。也因為生於遊輪上,他從沒有踏下船一次看過這個世界。

他從小就富有鋼琴才華,也成為了遊輪上的活招牌。而直到他遇見一位讓他心動的女孩,他的人生開始有了改變。

整部最棒的地方是它的鋼琴樂非常柔和好聽,喜歡鋼琴聲的真的很推這部。

而且主角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很特別,個性也很幽默,人也長得很帥。(重點

記得有一段話:

就以鋼琴來說,鋼琴有低音的開頭、也有高音的結束,鋼琴有88個琴鍵,它們是有限的,而你卻是無限的,不可記數的。在有限的琴鍵當中,卻可揮灑出無限的動人音符,我喜歡這種說法,這也是我生存的方式。 
陸地?陸地對我而言就是一艘大船,有一個太美麗的女人、一段太漫長的旅程、一瓶太濃郁的香水。 
你眼中就只有看到街道嗎?這世界上有數以千計的街道,而你要如何走到盡頭,你要如何選擇一個妻子、一棟房子、一幅風景,甚至何種方式死去? 
在我面前的就像無窮多琴鍵的鋼琴,而這世間的道理就是如此。這台鋼琴的琴鍵是無限的,而無限的鋼琴是無法彈奏出無止盡的音樂。那是上帝的鋼琴,而我早就選錯的琴椅。

這段話真的直戳我心,形容得太美太貼切卻又帶著絲惆悵。

 

 

4. 【愛情限時簽】

「愛情限時簽」的圖片搜尋結果

類別:愛情喜劇

本懶其實很少看愛情片,大多看推理或劇情。總之就是隻沒少女心的懶懶兒:3

這部是關於一個女強人上司跟她下屬之間的愛情劇。

以喜劇來說,沒有到捧腹大笑的程度,但很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處模式。

尤其男主根本我的菜!!身材又辣!!(糟糕得推薦標準

咳。。。好啦,其實是蠻喜歡女主這樣的女強人角色,在經歷了諸多跌宕旅程後,懂得適時的放鬆,找回最初的自己。

 

 

5. 【這個高中沒有鬼】

​​​​​​​​​​​​​​

類別:搞笑鬼片

說實在,本懶看的鬼片蠻少的,沒有很喜歡被嚇的感覺,尤其是有些片段硬要嚇一下那種,整個無鹽薯條!!

這部是泰國鬼片,據說泰國的鬼片出了名的噁心(?

剛好有朋友推薦,就大家一起播來看惹。

只能說,超級爆笑的XDDD雖然也有嚇到,但我覺得笑到肚子痛比較多。

總之就是單純看舒壓的片子,嚇一嚇笑一笑。

 

 

好啦~~這個月的介紹就到此囉!

真心超喜歡看電影,希望能夠推坑大家也來支持這樣的產業!!QW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