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戰國:伊達政宗

◎自創女主:懶

◎背景:現代

新年快樂!

 

【刮刮樂】

 

若以色彩來比擬過年,約莫就是個「紅」字。

而紅色看著也喜氣。

 

可如今……喜妳個頭啊!

 

今日,我抱著肚子在床上縮成一窩仰天呻吟。

沒錯,在這除夕夜,我好巧不巧的姨媽來訪。

給他紅了個百花齊開絢爛無比一瀉千里豬事大吉啊!

 

嗚……好痛。

像是在懲罰我腦袋中的嘲諷,子宮又無預警地一抽,令我蜷縮成一團。

看來今晚是出不了門吃年夜飯了。

因在外工作,往年都是跟朋友們去政宗家打打牙祭當作圍爐,今年照慣例如此。於是在幾分鐘前,我傳了訊息告訴政宗今晚可以少洗一副碗筷了,之後他回什麼也無心搭理,手機往旁一扔又鑽回被窩裡。

 

「呦──我來了──」

呦你頭個喲!

 

斗大的汗珠掛在鬢髮上,我喘著氣支起身半睜開眼。望著臥房的門被那不速之客粗暴的推開後,那人倚著門悠哉地朝我揮手打招呼。

我什麼話也來不及說,政宗便來到我身邊抽起張面紙為我擦去汗水。

「妳生理期來了啊?忙著過年都沒注意到是月初了。」

這男人居然有記我的日期嗎……

這事若是男友做,叫貼心;來路不明的男人做,叫噁心。

他硬是將我的身體拉正,倚靠在他身體上,溫柔地拍著我的腦袋哄。

這姿勢沒有比較舒服好嗎……

政宗將止痛藥遞給我,而我一把抓過便囫圇下肚。過了片刻,才鬆開眉頭吐出長氣。

「好一點了嗎?」他柔聲問道。

我點了點腦袋,力氣已回復。正想推開他再鑽回被窩裡時,誰知他竟一個打橫將我抱起,而我手中還緊拽著棉被。

「放我下來!」我邊吼邊扭著身體掙扎道。

政宗瞧我如此,更是滿意地一笑,「嘿──這麼有精神真好。走吧,我們去買刮刮樂來玩。」

他腦袋到底有什麼障礙?刮刮樂又是從哪蹦出來的啊!

「瘋了──你自己去!我要睡覺!」

好不容易凝聚的氣力,在這陣混亂中又消耗殆盡。結果便是我無力地任由政宗連著被子抱出門了……

 

「聽說生理期來的時候財運會特別旺。」

來到彩卷行門口,不顧周圍的眼光。政宗直接將我抱到櫃檯那一排排各式各樣的刮刮樂前。

「懶,妳來選吧──」

喉嚨發出了無奈的低吼,我朝他翻了個大白眼道,「你早說,我用過的衛生棉讓你黏臉上來不就行了。」

「哈,這麼說也是。不過這樣才能藉機抱妳啊──」他毫無悔意的嗓音浮誇地笑道。

我又翻了個白眼,隨便指了一張道,「這個。可以回去了吧?」

「啊啊──別急嘛,我還想跟妳相處久一點。是這張13號?」

我敷衍地點了點腦袋,心裡只想著跟我的床相處久一點。在我打著哈欠又犯睏時,政宗已將那張刮刮樂刮開,拿近眼前瞧著。

「走了啦──不會中啦!」我又打了個哈欠催促道。

而從方才就喋喋不休的政宗,難得沉默下來,板著一張臉讓人讀不出心緒。他將那張刮刮樂塞入我手中讓我拿好,隨即又抱著我擠過人群走回馬路上。

見他如此奇怪的反應讓我狐疑了一下,而他左顧右盼一番寂靜的街道後,突地綻出大大的笑容,猛地朝我臉上種下一吻。

「哈──一千萬啊!懶妳果然是我的幸運物啊!」

什、什麼?

我倏地驚醒,將手裡那張刮刮樂湊到眼前瞧著。

真、真的是一千萬啊!

我傻楞楞地望著他,嘴巴瞠大還未從驚嚇中回復。而政宗被我的反應逗樂,又給我一個吻。

他咬著我耳廓道,「啊啊──有這些錢我們就可以結婚去度蜜月了啊──」

他這番話令我回過神,推開他狠瞪了一眼。

「誰跟你啊……這我挑得當然是我的,我要去跟信長大人買房子同居了啦!」

我邊說邊揮開政宗騰出一隻手想來搶奪我手裡那張被拽得緊緊的刮刮樂。

「老婆乖,那張先讓我拿著,婚後錢全讓妳管好嗎?」

政宗吃力地伸手不斷想來勾,卻一一被我揮開。

「不要擅自稱呼!」

我一個手刀劈在他腦門上,殊不知,手裡那張刮刮樂被如此震盪沒握緊,捲入夜空中。

我倆相視一愣,再一同抬首望向那張自由翱翔的紙片,彷彿能看見各自與我們揮手拜別的美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新年快樂哇~~

政懶相處起來真的很像小朋友好可愛呀XD

祝大家玩刮刮樂都跟他們一樣中大獎!美夢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