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天腦洞思考了……

關於11位男人到底「技術」如何呢?

咳……由於實在太過好奇,於是就不小心認真一下惹XD

我是以他們遇到女主前為基準排名的,各種搞笑吐槽不要太認真啊orz

 

1。伊達政宗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在我認為中絕對是第一的啊!!

 (不是因為我有驗過貨喔別誤會!我從沒也絕對不會驗貨啦!(╬ಠ益ಠ)

 

 原因就是,一臉淫蕩,啊不是……是猥瑣!咳……也不是……

 啊啊~~講到他腦袋只有這些不入流的詞彙,所以給他第一啦!(超隨便โ๏∀๏ใ

 

 在本篇裡看到喜歡的就親親抱抱

 自己也常說趁能親近的時候就盡量親近

 翻譯過來就是:「有機會上床的時候就快上。」

 是個千人斬的存在呢(摳鼻

 

 而且喜歡新鮮感

 翻譯過來就是:「喜歡多方嘗試不同姿勢、玩法……」

 

 雖然很多嫂子也喜歡他這點,但在我眼裡他就是個子孫遍地的行動精子銀行

 

2。武田信玄

 

 這就應該不用多說了吧ww

 把妹教主耶~

 

 看他的故事真的會有種蜂蜜不用錢的感覺,直接整桶往女主身上潑。

 本懶邊看都要邊休息,對很愛講情話的男人頗無奈的(阿政也是!!

 

 感覺有不少女人會被他的情話哄上床,而且身為特別疼惜女人的他,也是需要熟知各種讓女性愉悅的技巧唄(/ω\)

 

輸給阿政的理由沒有別的。

 僅是跟阿政的子孫數量比,便是小巫見大巫呢!

 

3。織田信長

 

 其實最喜歡的男人只排第三我也很難過ㄉ(尤其是最討厭的排第一時!!

 但身為一個公平的懶懶兒,要忍住!!(;Д;)

 

 首先,信大本身就是一個事業心重的人,各種忙。

 抱女人的機會自然就比前兩位少上許多。

 雖然想獻身的人前仆後繼,平常他也不太需要睡覺,應該有機會吧?

 但重點是!大大你根本不在房間啊!都在戰場上吧!

 難不成要打野砲嗎?雖然我不介意啦

 

 咳……

 不過多虧他好奇心旺盛加上奮發好學(?

 很肯定的是,技術也是有磨練過的。(經懶懶好棒棒印章認證d(・∀・○)

 

4。明智光秀

 

 四、五的排名我糾結了超~~~~久。原因就放在五的時候說明吧XD

 

 光秀如此的捉摸不定,說實話我還真沒概念他到底行不行(欸

 我是覺得身為一個暗中來的間諜,各方面的能力應該都是不錯的。畢竟如果今天的目標是個女性,要從她嘴裡套出話來,也是要讓對方爽一下的嘛~

 

 所以大概是從這方面練出來的(?

 

5。豐臣秀吉

 

 哪泥?!安土的溫柔大哥哥竟然只有五??

 

 原因很簡單就一句:「他老婆是信大啦!」

 

 忙著照顧信長大人都沒空了,哪還那麼多時間跟女人上床。

 技巧大概都是幫信大「驗貨」時磨練來的(順序好像怪怪ㄉ?

 

6。上杉謙信

 

 雖然不喜歡女人,但好歹還是有教過女朋友的嘛~

 跟等等樓下那些處男組還是有差別的

 

 而且又是個寵妻護妻狂魔,怎麼可能讓女方有一丁點的不舒服呢?

 

 大概是僅次於信玄的溫柔類技巧(ノ∇≦*)

 

7。德川家康

 

 雖然外表冷酷,但內心熱如烈火的男人。

 對於他跟下一個的排名我也是蠻糾結的。

 後來想到一個很重要的事!

 

 家康是學醫的。

 對「人體」的了解是個很好的參考呢(×

 

8。真田幸村

 

 恩,野性的直覺呢!

 結束這回合(敷衍

 

 好啦,簡單來說就是,狗不用人教就會產後嗣了(沒有比較好

 但第一場就打野戰真的很狂耶!

 野性的直覺認證!

 

9。猿飛佐助

 

 雖然是個忙於研究的學生,沒時間教女朋友。

 但……恩,你懂得。畢竟現代是個科技發達的時代嘛~

 

 找教材練功很方便的。

 

10。石田三成

 

 不行,我完全無法想像。

 我大腦滿是他跟女主第一次時,他會一臉傻憨憨的問女主要插哪裡。

 問完還可能差錯洞(太靠揹了

 

11。顯如

 

 出家人就吃素啊,吃什麼葷!

 

以上純屬各人想法,歡迎有不同見解的討論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