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自創女主:懶

◎背景:戰國

◎甜向

 

【DAY 1 擁抱】

 

近日有些靜謐,清閒得不像話。

我孑然於長廊上遊蕩著,有些不慣。

 

「我要下城鄉視察,三日後才會歸來。」,臨走前,他如是說道。

 

我將手掌攤開。輕彎起拇指,爾後又收起食指。

才僅此……兩日嗎?

 

三年之秋,歲月如梭等。我一概不曉得。

時日便是如此,消磨消磨著就過了。

可近來的時日卻猶如沒了尾的長絹、落不下句點的章節。

漫長的令人直想打瞌睡。

 

雖是已午睡完,我又是將被褥自櫃櫥中取出,弭平了幾番,滾了幾圈。卻絲毫無睡意。

我索然翻身躺作大字,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天花板兒。憶不起他在的時日是如何一同度過的。

日子便是如此。過得慣了,就不特別記著什麼,連帶著記憶模糊了輪廓。

 

「懶大人,打擾了。」

三成溫藹的嗓音傳入。我趕忙坐起身子,望著他掩了隔扇後而入室。

 

「怎麼了嗎?」我問道。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只是最近看您都悶在房裡,想說來與您泡茶聊聊天。」三成笑了聲道。

 

對於三成這男人,我不擅於應付。只得乾笑了兩聲。

 

「那麼要喝什麼茶呢?玄米還是煎茶好呢?」他自顧思忖道。

他這無視周身尷尬氛圍的技能,我很是佩服。

「玄米茶好了,等等信長大人歸來正巧也能喝。」他拔開了茶罐,卻不留心將茶芯灑了滿地。

 

「你說信長大人要回來了?」

 

望著他吃痛的神情。我這才驚覺自己竟越過長桌,未控制妥力道地緊掐著他正要收拾著榻榻米的手腕。

 

「方才羽黑捎了封信,說信長大人已結束完視察,正全速奔趕回城。」三成撫了撫手腕道。

那無辜的眼神直是將我扎得千瘡百孔了番。

 

可我無暇心思搭理他。隔扇重擊了聲,便奪門而出。

於長廊上,我有些懊悔方才沒梳個頭才出門。往常我是不在意這小細節,可如今連身上穿的料子也有些不順心。

 

「我回來了。」

 

就在我思忖著是否要回房好好打點番,便落入個結實的懷裡。許久未聽見他那低沉的嗓音,令我起了個疙瘩,身心一陣酥癢。

幸虧他漆墨瞳眸中盈罄了愛憐,未有一絲餘光瞧我這副邋遢模樣。

 

「還不說嗎?」他似是有些不滿,薄繭輕撫著我嫩脣有些焦躁。

說、說什麼?思來我方才確實沒打聲招呼,可他向來不這般注重禮節的啊──

「嗨。」我於是在他眼前揮了揮手道。

 

他眉宇更是皺得緊。那冰冷的眼神。若換作是旁人,他絕對是想掐死。

我又頭疼了起來。

 

在我深思著是否有與他做了什麼約定之時,熟料他竟呵呵笑了聲。環於我腰上的手臂收攏得更緊,將我揉進他懷裡。

「罷了,我就喜歡妳這般。」他輕落一吻於我脣上,「不枉費我特地趕回來。」

 

思及他將一日的路程縮作半日的奔馳,心頭忽而有些暖和且摻著絲心虛。

我蹭著他肩窩兩下,試探道,「歡迎回來?」

 

他愣了愣,旋即一笑。將我抱回了這幾日看得有些膩的房裡。

房室煥然一新了。且這夜,我算是明瞭了良宵苦短。

 

- - - - - - - - - - - - - - - - - - -

舊文重PO XD

大概是一年多前的文了~~好久了rrr,文風也變好多RRR

這種淡淡的小情小愛也蠻不錯的~~果然信懶豪可愛啊嗚嗚QQ

最近因為準備大考都無法寫文好痛苦嚶嚶嚶

等我解脫了一定要來天天廚信懶哼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