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自創女主:懶

◎背景:戰國

甜向R15,最後附上惡搞政宗劇情,閱讀三思

 

【酒品】

 

「信長大人──你覺得自己的酒品如何啊?」

 

寒風中添了絲暖意,鼻子聳動下便能品到陣陣飄來的芬芳。於這乍暖還寒時節,暢飲一番最為合適。

 

懶纖細的食指敲打著酒皿杯緣,比起品酒,她更像是將酒當作琥珀般,隨意晃著把玩欣賞。那小巧的鼻頭湊近一聞,隨即不快地蹙起,嗆咳了聲。

這女人還真像隻好奇心旺盛的貓啊──

 

我不由得縮起脣發噱道,「從未見過像妳這般品酒的人。」

懶咕噥了聲道,「酒有什麼好喝的啊……臭死了──」

這麼說來確實鮮少見懶喝酒啊。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她庸懶地拉長尾音,另隻食指伸來戳著我的肩膀道,「你到底覺得自己酒品如何啊?有發過酒瘋嗎?」

 

酒品嗎?我倒是從未想過這問題。

 

低頭望著手裡淺淺清香的酒醇,我一飲而盡後,將酒皿伸向懶,而她毫無禮法地將自己杯中喝剩的酒倒入,當作是為我添酒。

 

呵,這女人真是一如既往的肆意妄為啊──

 

可我不在意,照樣將酒乾盡後再朝她遞過酒皿,示意她再為我添一杯。

「夠了……你再喝會肝硬化的。」懶蹙眉奪過我的酒皿,板著臉訓道。

「喔?妳打算對我說教嗎?」我故作詫異地挑起眉毛,樂於欣賞她忤逆我的反應。

 

懶細長的鳳眼瞇起,知道越與我鬥嘴只會更加正中我下懷。她揮開我笑著纏繞住她髮絲把玩的手道,「不回答我還鬧我,我要睡了。」

她鏗鏘一聲,將酒皿重重地擱在小桌几上,隨即打著哈欠伸懶腰準備走向床褥。

 

在她轉身之時,我扔開手中酒皿,倏地從她身後一把將她打橫抱起。令她重心不穩地驚呼了聲,雙手反射地緊擁著我肩頭。

「你突然做什麼啊!快放我下來!我說我要睡了!」懶睡意全消,張牙舞爪地朝我哇哇亂叫道。

「呵,是妳自己說想知道我酒品如何的吧?」

 

我一派輕鬆地走向床褥,在將她拋向柔軟蓬鬆的棉被時,早已將她腰帶解開,隨著拋出的動作,手一抽,腰帶於朦朧的燭火下反射出如波光般粼粼動人的曲線。

懶一手撐於身後一手試圖遮掩因和服敞開而露出的嬌軀,方才從容的模樣不再,換上羞澀不已得誘人臉蛋。

 

雖身屈劣勢,懶那張伶牙依舊不服輸地道,「真沒想到你的酒品如此變態。」

「今晚我會讓妳不斷地嬌喘,連說話的空閒也沒有。」

 

我欺下身,一手撐在她耳邊,一手色氣地自她嫩白的脖子順著玲瓏的曲線緩緩滑下,接著含住她的耳垂,令她身軀一震不斷扭動著想逃。

 

「等、等等,我不想知道了!」懶手足無措地推著我壓在她身上的身軀求饒道。

而我的吻已滑落到她胸前,惡意地咬了下壞笑道,「太遲了。」

 

雖懶只抿了幾口酒,可她滾燙的身軀像是將她方才喝下肚裡的酒給蒸發出一般,混雜著她天生帶有的令人安神的香氣,順著汗珠滑過臉龐。

我輕柔地舔著她,吻去了汗珠。手敏熟地扳開她的大腿讓她無法闔起,指上猛烈的進攻令她只得緊閉著雙眼,嘴上依舊倔強地緊閉著只發出嗯哼地悶聲。

 

「懶,投降吧!」我笑了聲道,「只要妳投降,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這是酒後亂性……」懶依舊緊閉著眼,抗拒道。

可在她開口說話時,我掐緊時機將指頭送入更深出,令她沒忍住啊了聲,隨即羞憤地瞪大眼,兩隻手緊摀著嘴。

真是惹人憐愛的反應啊──

 

在她越來越亢奮的反應下,我的身體也早已耐不住慾火。懶的酒品如何,我見識過。看來將她灌醉是最好的選擇啊──

我抬頭左顧右盼,正巧在手勾的到地方倒了一壺酒,我一把撈過,就著壺口含了一大口,隨即低下頭貼著她的嫩脣將口中香醪送入她嘴裡。

 

「嗚!嗯……」

懶似乎是察覺到我的意圖,瞪大眼掙扎推著我。幾條酒水從她口中蜿蜒而下,在鎖骨處積起了小池子,我不急不徐地舔拭著令她身軀不斷顫抖。

 

「不要這樣……」懶嗚咿地抹著淚向我求饒道,「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是對於妳訓斥我的懲罰。」我一記哼笑,感受到她的體溫不斷攀升。

 

懶的意識開始模糊,眨著朦朧的雙眼打酒嗝傻笑著。

「懶?」我試探地喚了聲。

而她果不其然地嬌喊道,「信長大人──」

隨即緊緊地抱住我,炙熱的吐息令我耳朵發癢。她似是夢囈般地道,「最喜歡──你了!」

 

呵,這女人還真是塊寶,越是挖掘就越有趣。

第一回見她喝醉時,我還詫異了許久。她依舊像隻貓,可是隻愛撒嬌的貓。不斷蹭著我,向我索求更多。

 

懶的酒品正是酒後吐真言類型的。

 

她主動向我索吻,有些冰涼又細緻的指頭深埋入我濃密的黑髮裡,玲瓏有致的曲線貼緊我炙熱的身軀。

真是柔軟的觸感。

被挑起的慾火如燭火般恍惚,我焦躁地加深這個吻,與她墮入無邊無際。

 

 

【事後】

 

今日安土城召開的軍事會議有些不尋常。

一向平穩嚴肅的信長,整場會議時嘴角竟掛著一抹淺笑,令家臣惶恐不已。

 

會議室的門「唰拉」了聲,寶藍色的身影毫無歉意地越入眾人眼簾,對於這家常事,只剩秀吉會猛地站起身訓斥為何又遲到了。

 

政宗如往常般敷衍地道歉,眼尖一瞥上座的大人,吹了聲口哨道,「信長大人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啊?」

「是啊──懶昨晚與我喝了酒。」信長的嗓音微微上揚,藏不住喜悅。

政宗一愣,而在一旁的光秀邪笑著解釋道,「懶是酒後會說真心話的人,平常那小姑娘如此彆扭,想必昨晚對信長大人傾訴了許多情話吧──」

「嘿,真的嗎?」政宗詫異了陣,隨即道,「那我也來試試吧!」

 

「政宗,不許你打懶的主意!」

信長這句,早被趕著去懶房間的政宗拋在很後頭。

 

正當信長與眾武將趕到懶的房前時,便聽到裡頭這樣的對話。

 

「懶,妳老實跟我說上回聽到我在戰場上受重傷時,是不是擔心我而哭的?」

「嗚嗚……我是擔心照月沒人顧所以才哭的──它還只是個孩子啊,雖然主人爛了點,但總比沒有好啊!嗚嗚……」

「喂妳!」

 

在拉開隔扇,只見政宗手持著乾盡的酒壺倒臥在地。似乎是受不了現實上的刺激,寧願將自己灌醉,遁入永不甦醒的美夢中。

 

而懶見到信長,哇了一聲又哭出來,委屈地揩著淚道,「信長大人,怎麼辦!政宗死了!不過我好開心喔!怎麼辦!嗚嗚……我是不是太壞了,但我真的好開心喔嗚嗚,怎麼辦?」

 

信長忍住笑意,將哭得像小娃兒似的懶擁入懷裡拍著頭安撫道,「無妨,那男人死不足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提供相片說明。

啊啊啊~~~~H子總算將美戰台灣版第二集生出來了啊!!

到現在還是很不可置信會一起合作XD也很感激她願意畫我的嗑藥文章

跟第一本一樣是三篇小故事,每篇故事都是獨立分開閱讀的喔~

必須說!!很喜歡這次的最後一篇!!

信長大人真的可愛到爆炸啊嗚嗚QQ

歡迎大家來領養信大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7zYCPE1mckYDCVUz4X59XjuF70jfkG3R_ifmDnDt-A1AAZg/viewform

 

這次的北、中、南巡迴場次,本懶會去台中場!!

2019年3月2(六)  

活動地點: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3F

攤位:E91 D.LAND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哇XD

會有低成本COSPLAY,敬請期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