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注意事項

此次信長生賀為搞笑甜蜜向,但在我手裡過久了一定會發酵成虐向(?,只有一點點點點,兩句而已!

如果害怕,不想再信長生辰桑心的話看到--END--在(下)篇,時請立馬關文。

然後由於對信長的愛太深(?,打了8千多字,所以分上下篇。

--笑瘋不負責,虐哭不負責。

好了,請安心享用~~

- - - - - - - - - - - - - - - - - - - -  

 

  幽篁靜謐處,前後無來人,只聞鵑長嘯。

  「當心點。」待我出聲之時,那跑於前方的人兒已摔了個跟斗。

  「嗚嗚……好疼啊!」如淼淼江浪洩堤而下的珠串兒潤茲了芃艾。

  「不許哭。」我蹙起眉頭,一把將他抱起細看著。

  膝肘是破了皮,可無大礙。

  「嗚嗚……如果是秀吉的話就會為我上藥,給糖哄哄我。」這不識好歹的傢伙噘唇碎念道。

  「呵,那你去找他便是。」隨意將傻愣住的他放置於地,我直起身逕自前行。

  「嗚,等等我,等等我!我怕啊。」嗚噎聲與他急促的小腳步聲漸進,我佇立回首望著他。

  「真膽小。」嗤的冷笑一聲,喉間股出陣俾倪。

  「我、我要跟秀吉告狀去!」鼓起圓裡透紅的面頰,他氣惱的拽著我伸過的手,另一手是插於腰間。

  「怎麼了? 」前方陣溫爾嗓音傳來,令我聞之抬首。

  這猴子來的真不是時候……

  「信長大人!」秀吉一見我,便喜上眉稍的撲伏於地。

  許久未見,依舊有精神啊這傢伙。

  「一城之主如此,成何體統。」我輕斥了聲,揮了揮手,他隨即拍去塵埃起身。

  「秀吉秀吉!還有我還有我!」小傢伙於旁蹦跳吵鬧著。

  「哎呀──是一郎啊!」秀吉莞爾一笑,隨即將小傢伙抱起,高舉轉了個圈,逗得他是尖叫連連,「我們一郎長大了呢!」

  「秀吉,你太寵他了。」眉關深鎖,我些微不悅道。

  「秀吉你看!父親又欺負我了啊!」一郎如今有了個靠山,皮是鬆的跟顆皮球似的。

  「男孩子如此愛哭,真是不長進。」輕擰著他的耳垂,做為父親,偶爾是該訓斥幾句,「你母親也是太寵你了。」

  「嗚嗚,您又擰我,我要跟母親說!」這小傢伙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成。

 

 

 

  憶起前些日子,我帶著一郎習劍術。顢頇的他老躲不過我落下的劍,腦筋一轉,竟一溜煙的躲到你身後。

  「信長大人,您這是、是家暴!」手叉於腰,你是瞠圓了杏瞳同我理論道。

  「家暴?」新穎辭彙是弄得我一愣一愣的。

  「就是毆打孩子。」你滿口是道的說著。

  「呵,這是練劍。」我伸手想抓住那於你身後露出狡黠笑靨的小傢伙。

  「一郎還只是個孩子,練劍之事等大一點再說。」你疼惜的將他護於後頭。

  突覺一陣不快攫胸。

  「我的孩子是否大了我自然知曉。」事事總讓著你,其實這事也可就這樣罷了,無須爭論下去。可看著你如此庇護,著實令我不快

  「一郎你過來。」我壓沉嗓子威嚇道。

  「一郎妳留下。」你是挑了挑眉,同出逕庭。

  這便是成親後第一次爭吵。

  往常牽起妳的手,不論有多不滿,轉瞬間,你便會展露燦笑。可如今你竟將我的手甩開。

  還將閨房舉家搬進一郎的房間,連熊寶寶也不留的與我分了房。思及此刻於你懷中的是別的男人,是令我幾日輾轉難眠。破門而入,連人帶被劫回,是又與我鬧了幾番氣。左右無門,也就只能於你倆房門前帶刀守著。

  你總嚷嚷我卸了一城之主名分,封刀隱沒於林深幽謐,於家中竟還刀帶身側,委實不妥。說會帶壞孩子,可我是也沒瞧見這小傢伙於我習了身武藝。

  總歸之,這小傢伙實是個禍源。

  筆飽墨酣,是要與秀吉商討將一郎送於他身側習武將事宜。

  熟料,素尺未達,竟先進了你手裡。

  潸潸染暈了你手中字墨,你惡狠狠的丟了句「他走我也走!」,便帶著小傢伙回房了。

  留我孓然於地,狠搥了床褥。只怪當時蠱惑薰心,如今是恨不得將這小傢伙塞回肚裡。

  「父親父親!」這小傢伙實是沒一日安閒,一大清晨的便莽撞撲於我身上。

  「母親她……消失了!」一郎急的是淚眼婆娑,而我是瞬的醒了腦神。

  不待他欲說,便直衝往你倆房中。

   『我離家出走了!』洋洋灑灑的筆墨揮橫。如是往常,還倒是要誇你墨字進步了得。 

   「不許!」宣紙於手中捏皺如我眉心,一郎似是納悶我同誰怒吼著。

   「嗚嗚,怎麼辦啊!我不想吃父親您做的飯啊!」你果真是把他給寵壞了……

   「當初成親時就說過了,這輩子不會再放手了,就算是用綁的也要把你母親綁回來。」我拍了拍一郎的頭說道,而一郎是懵懂的點了點腦袋附和著。如你此時在此,便又要數落我帶壞孩子了。

 

 

 

   「她來了嗎?」鬆開一郎的耳朵,我向秀吉問道。

   「來是來了,不過……她說不想見您啊。」秀吉躊躇幾番,搔了搔腦袋,委實是手足無措了些。

   「但我要見她。」真愚蠢,事到如今了你還不明白。明才隔一日,可如隔三秋,想見你是想得要發瘋了。哪還輪有你說不的餘地?

  不顧秀吉勸阻,流星大步於許未歸見的城內。難的不歸天守閣,直行向秀吉所說的廚房。

  「父親父親!等等一郎啊!」小傢伙的步伐是不及我,險些蹶踣。好在秀吉早一步將他抱於懷中。

  「一郎你在這等著,你父親與母親有事要談。」不愧是秀吉,心思慎密。明白這委實不是該讓孩子看到的場面。

  「一郎不依不依,一郎也有話要和母親說!」可這小傢伙吵鬧著,欲跳下秀吉懷中。

  「一郎乖,帶你去吃金平糖好嗎?」秀吉柔聲哄道。

  這猴子明明往常總訓斥我不許吃糖。

  不論是秀吉也好,抑或是你也罷。怎就全天下的人都如此寵溺這禍根?

  「找到了。」拉開隔扇,你與政宗兩人緊挨於狹小廚房,看得我是眉頭緊肐揪著。

  「欸?信長大人?怎麼會?」你眨了眨翦瞳,詫異的傻愣住。

  「還能是為什麼。」一把將你拉過,不忘瞪視了眼露出興致盎然的政宗一眼,「你好大的膽子,竟敢逃離我身邊!」

  「哎呀--看來我們的關係被發現了呢。」明知政宗只道是喜於調侃。可不安與忌怒如於手中,你那挑撥我心弦的縷縷綠雲,勒緊我心頭。

  「政宗!別亂開我玩笑了啊!」你是羞赧的染勻了茜色,而我是惱極了你這副模樣竟不是因我而起。

  「過來。」不由分說的將你拉離了廚房,失了方寸的急行向天守閣。

  「放開我!」如小貓般娆癢的掙扎。於我,只於心中,泱起了陣陣漣漪。

  「說了這輩子不會放手了。」雖當初只許了這輩子,可下輩子,下下輩子,我依舊是會將你綁於身側的。轉身凝睇著你,這幾日是否有照常進食?睡得是否安穩?消瘦憔悴的面龐不復往日蓬勃,看的我是一陣心疼。輕摩娑著你朱唇,我嘶啞道,「與其讓你這張嘴說些無意義的話不如堵住。」

  「咦?等……」不待你反應之及,是已蠻橫堵上。軟嫩的觸感點燃了這幾日於我體內不復燃的火苗。甘甜的氣息,再再提醒著我這並非縱夢。是以稍稍撫平這幾日憤憤之情。

  「您好過份……」方鬆唇,你嚶凝又道出了個是該再次堵上的話語。

  「太遲了,事到如今說這些也休想離開我身邊。」我倏的瞇起黑眸,將你禁錮於懷中。

  「您太霸道了!」你欲推開我胸膛,可殊不知被你碰觸到的地方,是如星火燎原般的炙熱酸楚。

  「又不是今日才如此。」想來你也是知曉了我這蠻橫,依舊心甘為我生了個孩子,「不許你擅自離開我。」

  你朱唇輕啟,又稍稍闔下,隨後彆屈抿的是無了血色。瞠圓了眼的杏瞳滿溢憤慨,無語瞪視著我。

  「有話就直說。」我自認善於解讀人心,可之於你使的小性子,是千絲萬緒理不清。

  「您太霸道了!」頎長蔥指直指著我鼻頭,「一郎也是我的孩子,怎麼能就如此擅自送走。」

  「就因為如此?」又是這小傢伙……我冷然挑起眉,收摟著你的臂膀不自覺得加重了力道,「你為何總庇護著他?」

  「這是身為母親該做的事不是嗎?」你似是詫異,奇的搧了搧羽睫道。

  「可他終歸是個男人。」顯而易見的道理你是真不明還是傻的憐愛。

  「就因為如此?」暗暗覆誦了我字句,你稍稍歪了歪腦袋。果真是傻的惹人憐愛。

  「什麼就如此。」自從這小傢伙出世,本就少之又少的獨處時光又被千刀萬割。本以為退了位,是可與你閒雲野鶴番,怎料得這小傢伙是膽小的夜夜總於我倆房門叨擾良辰。

  常伴於你身旁的男人,有我一人便夠。即便為親身骨肉,抑需大義滅親。

  「呵呵。」你忍俊不禁的輕笑了聲,「信長大人你同自己的孩子食什麼醋?」 

  「我沒有食醋。」這女人好大的膽子,竟敢嘲笑我。可看著你一盞盞綻放的燦笑,內心是無半分不快,竟還翻湧出滾滾蜜液。

  「可再怎麼樣也不能擅自把一郎送走啊--」你褪了怫然,轉而似與一郎說教般的輕斥道。

  「我知道了,你說不送就不送。」於你,我是妥協的飛快。於我,就一事絕不讓你任性,「但不準再離家出走了。」

  「呵呵--知道了!謝謝信長大人。」你笑作灣月,瞇起的雙眸耀著銀輝。

  「無須道謝。」說來本就不是需道謝之事。與之相比,邪乎笑靨勾勒於頰,「我自會向你索取酬勞。」

  不由分說,深鎖著你雙唇。你嗚伊了兩聲罷,隨即便是水漾般濕潤纏綿的炙熱聲息,嚶嚶喘息聲許久未聞,依舊是如毒液般的滲深入骨。

  「啊!秀吉秀吉,父親在 『家暴』 母親!」惱人聲響伴隨著未控制妥力道的拉門聲傳入,我只恨方才應允了你不把他送走。

  「一郎,你母親只是嘴疼,你父親在上藥罷了。」乾咳了聲,秀吉啞然解釋道。

  「父親真厲害! 」 純真的嗓音,與敬佩閃爍著的眼眸,是令你羞的恨不得將抵於我胸上的面頰揉入,「 一郎方才吃糖吃的牙疼,父親也為一郎上上藥吧!」

   「不許!」你不顧染的緋紅的面頰,小手緊攀著我腰間,噘唇瞪視著小傢伙納道。

   「呵,你同自己的孩子食什麼醋。」半字不漏的搪塞你,我是稍喜的挑起了劍眉, 「這可不行,我這藥只對你母親管用。況且,一郎你不總嚷著喜歡給秀吉上藥?」    

   「信長大人您別為難我了……」秀吉話語間是說不盡的無奈,「說來我們是來告知兩位今日為了慶祝信長大人生辰,舉辦了個慶典。」

   「喔?說來是有這麼回事。」腦中只憂著你,這等無謂瑣碎怎堪入心。

   「信長大人您竟然忘了自己的生辰嗎?」你是比我詫異的輕拉著我袖擺。

   「比起你,這事不重要。」於我心中,你的地位,遙勝千古。

   「抱歉…… 明說出這話不是想看你這番樣子,我是不滿的蹙起眉宇。

   「與其在這說些無意義的話,不如今日陪於我身側好好贖罪。」執起了你纖手,我疼惜的揉了揉你眉心,準備往房外走去。

   「嗯!今日我一定會陪著信長大人到底的!」你旋開了抹缥笑道,我滿意的輕落一吻於你眼瞼。

   「還有我還有我!一郎也要去!」真忘記還有這小傢伙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嗚嗚~~~雖然是信長生日但是我要來告白我們家的妞--宇宙炸主!!

真的太愛你了嗚嗚~~~

每次寫文寫累了就丟一些很辣的糧給我提神。

第一個在這遊戲交到的朋友,雖然性癖差很多,講話常常丟節操,見面又講不出幾句話,但我還是很愛你(♥ω♥*)

暑假陪你逛斷腿♥♥♥♥♥♥♥♥♥

18470678_221975958293103_572075042_n.jpg

一整個辣的我不要不要的香肩!!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