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向

◎美男戰國:伊達政宗

◎自創女主:懶

◎背景:現代

◎搞笑向車,惡搞阿政劇情有,觀看三思

 

【生日快樂,晚安】

去超市買完食材,我趕路回到公寓。打開門,屋裡漆黑一片,看來懶還未下班,跟我料想得一模一樣。

匆忙將晚飯打點好,大門的開鎖聲正巧響起,我手裡端著剛從爐子下來的湯,一時間無法前去應門。

「好了?」

一顆毛髮蓬鬆鬆的腦袋突地探入廚房,懶眨著渾圓大眼像隻餓壞的小動物般朝餐桌上嗅了兩下,伸出來想偷取食物的手被我逮個正著。

「懶。」我微微笑著。

「好啦,這就去洗手。」

懶咕噥地想甩掉我的手,可卻被我拽得緊緊,她不斷掙扎喊著放手,而我只是挑眉笑望著她。最後她服輸了,心不甘情不願地搔了搔鼻頭,囁嚅著。

「我、我回來了。」

我順勢將她拉進懷裡在她頭上落下一吻道,「啊啊──歡迎回來。」

 

懶洗好手出來時,我正巧將最後一道菜端上桌,淡褐色的頭髮紮起短短的小馬尾,露出白皙修長的頸畔,上頭還印著我昨晚的咬痕。

「今天是什麼日子,也太豐盛了吧?」

懶驚呼了聲,接過我遞給她的筷子,眼神不斷在炎燒起司鮭魚、玉子燒、涼拌海蜇皮、蜜黑豆、凱薩沙拉、鳳梨苦瓜雞湯上打轉。這些全是她喜愛的菜色。

「妳說呢?」我勾起一邊脣角反問道。

她掐著指頭認識算,另隻手不忘將眼前佳餚囫圇送下肚。過沒多久她便蹙起眉頭,似乎沒任何頭緒。

「看看日曆。」我笑著給予提示。

懶扭頭看向身後掛在白牆上的日曆,今天的日期5號被以紅色麥克筆圈起,一旁還畫著一筆成型的簡易小愛心。懶嘴裡的食物差點沒吐出來。

「咳、咳……真假……咳。」

她冒似難受地咳著起身想去倒杯水,可被早一步識破她其實是想藉由倒水開溜的我給壓回原位。我從她身後伸長手臂,將她面前的水遞到她手裡。

「還真體貼啊。」她僵著呵呵乾笑兩聲。

我府下身,含住她耳垂道,「等會兒我會更『體貼』的。」

大學畢業後,因兩人工作都在附近於是合租了這間公寓。雖當初懶是百般不願,寧可多花點錢也不想跟我窩一塊兒。最後在我答應煮三餐負責家事後她才稍稍考慮。不過讓她真正答應的最大功成便是我們約好一個月只碰她一次。

而今日正是那一天。

 

「我今天很累。」她打哈欠捶著肩膀道。

「我幫妳按摩。」

「我吃太撐了。」

「我們可以一起看個電影休息一下。」

「我生理期來。」

「妳上禮拜剛走。」

「我明天要早起上班。」

「明天是假日。」

「我還沒洗澡……」

「熱水我放滿了。」

「天氣太熱我不想……」

「冷氣我開了。」

「不行啦,我還沒吃飽沒力氣。」

「剛剛是誰說吃撐了?」

「……」

 

能把一場歡愉的性愛搞得像是菜市場婆媽殺價的人,大概也只有她了。

我不急不徐地將蜜豆子送入嘴裡,而對面的她,紅著小臉想再說什麼,卻又無措地向隻金魚般開闔著嘴巴。還真是可愛的前戲。

「猜拳,你輸了就取消。」

懶最後想到了這招,手蜷縮成石頭伸到我面前。

「妳想賴皮?」雖然她耍賴的模樣很可愛。

「……我這是求生本能。」

哈哈,這傢伙真是的。我欣然道,「可以,我輸了就取消。不過妳輸了話後果可要自行承擔啊──」

我意有所指地舔了舔上脣,懶果然身軀一顫,退縮了。

「上床就上床……」

 

一同收拾好餐桌,懶搔著腦袋走向臥房裡的浴室,我拉住她的手遞給她一個紙袋。她往裡頭一瞥,臉上不悅的表情毫不掩飾。

「你到底哪來這麼多奇怪的東西?」她瞪視著我問道。

我沒回答她,逕自道,「妳要我幫妳洗澡還是自己洗然後乖乖穿上?」

懶冷嘖了聲,搶過紙袋奔進浴室裡,不忘大力地甩上門並上鎖。

啊啊──真是太可愛了,我都開始期待了啊。我拿起自己的睡袍走向房外另一間簡易的浴室,三兩下便將自己洗淨。在走回臥房吹頭髮時,浴室裡依舊有著嘩啦啦的水聲。光是想像那雪白的肌膚在蒸氣中攀上我的背,下腹便一緊,我蹙起眉有些難受。

冷靜點,又不是第一次。在床上被挑逗與驚慌失措的人只會是她。

我反手伸入枕頭後,神情悠哉地躺臥在床上看電視等待,懶吹好頭髮走出來時,我看著遮遮掩掩的她吹了聲口哨。她套著一件黑色的半透明薄紗,隱約透出裡頭粉色的蕾絲內衣褲。果然很適合她,我為自己的眼光沾沾自喜。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懶雙手抱於胸前順勢遮掩,滿臉無奈與不奈。可她似乎沒察覺這樣的姿勢反而將她的雙峰擠得更為雄偉。

「快過來。」

我朝她招了招手,她在猶疑一陣子後才小碎步小碎步地朝我挪移。在她接近床邊時,我早已耐不住地一把將她拉上床。欺身覆在她身上,在她軟嫩的脖頸處一陣亂咬亂舔。

「嗚……你快點做啦!我要睡了。」

見我沒做下一步的動作,懶拍了拍我的手催促。而我撐起身,改將她抱入懷中,雙雙靠在枕頭上看著眼前的電視螢幕。

「啊啊──別這麼心急嘛。」我打趣地舔了舔她的耳背道,「聽說有些人會在做之前一起看片子炒熱氣氛,我們也來試試吧。順便讓我知道妳喜歡看哪類的?」

「我只看男同志。」

懶回頭望著我的眼神像隻狡詐的貓,對自己成功故作為難的行為得意地翹起鼻子。

「所以你隨便切你喜歡的吧,我猜一定都是綑綁什麼的變態類。」

「不,我不看那類。」

看著我誠然搖了搖頭,懶蹙眉歪起腦袋,似乎有些納悶我的喜好。我笑著在她翹鼻上咬了一口。

「哪個女優像妳,我就看哪個。」

她果不其然地羞紅了臉,結巴喊著變態。最後我們選了一部辦公室場景的題材,因那女優的髮色髮型與懷裡的小傢伙差不多。不過在身材與臉蛋上當然是遜於我擁著的溫軟嬌軀。

懶似乎顯少看這類的片子,有些赧然又耐不住好奇心地偷覷著,螢幕上傳來女優驚天呼地的呻吟時,她不自覺地在我懷裡扭動了下身子。

喂喂──別亂動啊。可惡……反而是我完全靜不下來。

低頭瞥了眼被我雙臂圈住的她,一臉傻裡傻氣呆然的模樣過分可愛,微瞠的小嘴似乎很是敬佩女優的演出。我勾起一抹色氣的壞笑,指頭不安分地順著她大腿光滑的肌膚滑落到內褲上,施了些力道在布料陷入處游走。

「啊啊──怎麼比平常還濕。」我含著她的耳廓道,「原來妳喜歡這種啊?」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懶故作鎮定地反駁道。

「小色女。」我調侃地輕觸了下她的敏感點,惹得她身軀一顫,「剛剛的姿勢我們都來玩玩吧。」

「你想殺了我是不是?」懶一口回絕。

 

見她一副彷彿真的會往生的表情,我克制不住地大笑出聲,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厚實的掌心愛撫著她的蠻腰,懶嗚了聲,扭動著想逃跑。她的胸部不是敏感點,所以我將她的薄紗撩高,火力集中在腰腹部。耐不住癢與羞澀不斷蠕動的她像隻鰻魚,讓我恨不得一口吃下肚。

那件粉色的內褲在兩側設計了蝴蝶結,只要扯開便會一覽無遺。我扯下一邊,將她翻側身吻著她臀部,懶的腳伸過來想將我踢開,卻被我一手抓住高高舉起,另一腳則被我的腳壓制住,使她不得不側臥擺出剪刀般的姿勢。

「放、放開我。」

似乎感覺到下身門戶洞開的涼感,懶的腳吃力掙扎著。我沒理會她,繼續吸吮著她軟嫩多汁的臀部,一路繞到大腿前側,以鼻子蹭開阻礙的內褲布料,舌尖觸了下她的陰部。

「嗚……不要……」

我顯少這麼舔她,畢竟懶有些潔癖,對這事有點反感。可在我的逗弄下她沒反抗得很激烈,嘴裡雖喊著住手,可腰卻不斷挺向我。明白其實她的身體很享受,我更加跋扈地張嘴含住她整個陰部,刻意發出嘖嘖的吸吮聲,舌頭在通道處淺淺地攪弄著。

「嗚嗯……」

她的腳猛烈一縮,但依舊被我緊扣在手中。我將她的腿又舉高一些,乾脆坐壓在她另一隻腿上,從她的腿根緩緩啃咬向上直到腳踝。愛憐地舔著她的腳背,與那雙迷濛濕潤的大眼對上視線,她一隻手掩在嘴上喘息,我從沒見過她這麼性感的模樣。

 

「啊啊──才舔一下就舒服成這樣?」我的舌頭滑過她腳趾縫,令她嚇得蜷縮起腳趾。

「我才沒……嗚……舒服。」

她倔強地瞪視著我,可臉上歡愉的紅潮卻出賣了她。

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啊──

「是嗎?那我就舔到妳坦率說出舒服吧。」

「欸?等、等等!」

我倏地將她兩腳岔開,粗魯地扯下另一邊蝴蝶結讓她整個私處暴露在我面前。雙手的虎口固定在她膝後,微微將她臀部抬起拖高,整個人埋進裡頭肆意地舔弄著。

「嗚……等、等,我叫你等……啊……一下……嗯。」

懶的身軀因喘息而劇烈起伏著,她的雙腿比方才更為激昂地掙扎。她的手不自覺地扯住我的頭髮,看起來像是想把我扯開卻沒使出力道,反而有股想將我壓入埋更深的錯覺。

我將她右腿掛上肩,騰出右手舔濕了手指,接著緩慢推入她體內,與舌頭一同進攻。

「政……嗚……政、政……不要。」

她斷斷續續喊著我名字時特別誘人,我差點便要按捺不住,直接扯下睡跑挺身進入。她搭在我手臂上的手湊巧掐緊,喚回了我的理智。

真是──非好好調教這總是讓我心神不寧的女人不可。

我加快舌頭轉動的速度,指頭從一指換做兩指,不斷按壓在她穴內微微凸起的敏感點上。她的呻吟越來越高亢,扭動著想閃躲我進攻的動作越來越激烈。

「夠了夠了!快、快住手……很舒服!我說舒服就是了嗚!」

懶幾乎要哭出來,帶著泣音哭喊求饒。可我沒打算放過她,支起身飛快舔去她兩頰的淚水後又重埋入她雙腿間。

 

「太遲了。」

「嗚嗯──」

 

懶的身軀猛烈一縮,蜷縮成一隻小蝦子般一顫一顫地抖動著,還沉浸在高潮後的餘韻中。我這才抬起頭,一條銀絲從舌尖牽連出,雙手擁住她腰間往上愛撫,將方才沒脫去的薄紗從她頭上褪去,舌頭探入她乳溝中繞著渾圓的酥胸打轉。

許是因高潮後,懶的胸部比平常還要為敏感。我索性解開她的胸罩也一併脫去,含住一邊而另一邊以拇指與食指揉撚。

「嗯……」

細長的柳眉皺起,懶還未從剛才的刺激裡恢復,只能嗯嗯哼哼地小聲呻吟。比起方才那姿勢,我更喜歡這個。雖然懶的反應沒那麼大,可這樣才能一邊看著她可愛的小臉。

懶總算從方才的高潮中平復呼出了一口長氣,眨著睫毛睜開眼,在對上我舔弄著她胸部的視線後,我刻意輕咬了一下,令她頓時身軀滾燙了起來。

「你……到底做不做?」她忍著害羞質問,可聽在我耳裡更像是小女人的埋怨。

「妳今晚真心急啊。果然是太久沒疼愛妳了吧?如何,要改成每天都來也可以喲──」

懶呵呵了兩聲,隨即板起臉道,「休想。」

 

將懶攔腰抱起,我躺在床上讓她坐在我腹部上。那雙小手困惑地搭在我胸前,蹙眉不明白我想做什麼。微微前傾的姿勢使她的酥胸垂涎欲滴,婀娜的體態伏臥在我身上,勻稱白皙的雙腿撐開跨坐夾住我腰際,豐潤的臀部抵住我越發昂起的下身。

「啊啊──這姿勢的景色果然很美。」

我伸手將她遮住臉頰的礙事短髮攏到耳後,懶反咬著下脣,因太過害羞而僵直著身軀動也不動,當真是騎虎難下。

「幫我脫衣服吧。」

我的雙手延著她纖細的腰而上,搓揉起她的胸部。懶嗚嗯地應了聲,小手顫抖著解開我睡袍的帶子,接著那軟嫩的指腹從我腹部滑上胸部在到肩頭,輕輕將袍子卸下。

可惡……怎麼能一臉無辜地做出這麼撩人的舉動。

她似乎對於自己充滿魅惑的挑逗渾然不覺,一隻手撐在我腹肌上,將單邊腿微微撐起好讓我下身的衣袍能夠褪去。總算將我的衣物脫去後,她迷濛的雙眼像是迷路的小孩,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

 

「自己坐上來。」我勾起一抹壞笑朝她道。

懶欸了聲,猛地頭抬望向我。那張小臉紅得更起勁了,她支支嗚嗚了一陣子才開口。

「我、我才不會。」

「剛剛不是一起看了嗎?」我懲罰地彈了下她的乳尖換來一聲低吟,「沒好好學可是要懲罰的喔。」

「……胡鬧。」懶滿臉憤恨地瞪視著我,「在這樣我真的要走人了。」

「真是禁不起玩笑。」

我邊笑著邊摟住她的腰將她臀部托高,挺起下半身摩蹭著找尋入口,感覺到我的炙熱,懶摀著臉發出微微的呻吟。在我進入一小段時,她啊了聲蹙起眉頭,摀住臉的手放下,不自覺地抓住我環在她腰間的健壯手臂上。

「啊……嗯……慢、慢一點。」

懶整張臉皺起,吃力地咬著下脣眼角滲出了淚來。緊抓著我的手隨著越深入力道掐得越大。

「第一次插這麼深啊──這姿勢真不錯。」

「不、不行了……不要了,夠了夠了。」

不顧懶的掙扎,我一口氣頂到最深處。懶啊了聲,無力地癱在我胸膛上嚶嚶啜泣。隨著她的動作,溫暖又軟嫩的觸感包覆著我,緊實的肉壁與我廝磨。

理智線就這麼在她的嬌唺下斷裂,我將她的身軀扶起,挺起腰支不斷往上頂,雙手則環住她的腰將她箝制住順勢往下壓。

「嗚……啊、啊……嗯……」

懶垂下腦袋悶吟了幾聲,在我手臂上的手緊掐著沒放開過,令一隻手撐在我腹肌上,隨著我上下擺動而游移,有些搔癢。

沒停下動作,我悶哼著道,「懶……嗯……抬起頭來。讓我看妳的臉。」

懶嗚嚶著猛搖腦袋,不斷哭喊著不要不要得拒絕。我猛地往上頂,接著在裡頭緩緩攪弄,惹得懶又是一陣無力,楚楚可憐地稍微抬起腦袋埋怨。

「懶,快點。」

在我的催促下,懶這才乖乖將臉抬起。那張姣好的臉蛋如今被汗水與雜亂的髮絲遍佈,迤邐的喘息不斷從雙唇溢出,無法聚焦的瞳眸散發出情慾。我情不自禁地將手搭在她後腦勺上,將她的脣壓往自己,讓她匍匐於我身上纏綿著深吻。

繼續身下的動作,劇烈的擺動使我們的吻偶爾分岔,她的喘息聲會趁這空檔灑落在我臉頰,柔軟傲人的雙胸緊貼著我胸膛摩蹭交融。

「政……我、我……嗯……」

她斷斷續續地朝我喊著,而我馬上就明白。

「啊啊──想高潮就去吧,別客氣。」

加速擺動著腰支,懶的腰也不由自主地配合著我擺動。翹臀以誘人的姿勢不斷在我眼前晃動。我下腹一緊,也隨著她臨界高潮。

「嗯……」我一聲低吟,將蓄積已久的愛意全注入她體內。

懶在隨後便體力透支地癱軟在我身上喘著大氣,一手將她擁著揉了揉她的頭髮,我在她額頭上落下如雨點般的細吻。我們相擁了許久,靜靜感受著歡愉後的餘韻。那瞬間,我感覺到自己確實擁有著這女人,也感受到即便在毒牙的她也深深愛著我這樣的事實。

許是疲累後放鬆了下來,懶在我懷裡揉著眼睛打哈欠,犯睏地依偎在我胸膛上沒任何掙扎。

「累了就睡吧。」我憐愛地以鼻尖蹭了蹭她的臉頰道。

懶滿盈倦意的翦瞳望向我,盯了好一會兒。她的小手不知為何驀地大膽碰觸我下身前端,在我臉頰上輕啄一下的同時將手上取來的黏液抹在我鼻尖上。

「生日快樂,晚安。」

瞧她道完晚安果真便潛入夢鄉裡,我苦笑著將鼻尖被她充當做奶油的液體抹去。還真是第一次被自己的精液祝賀啊──

一邊想著等她起床再好好算這筆帳,一邊又在她軟暖身軀的催眠下沉沉入睡。

 

我想,往後的每一回生辰,只要有這傢伙在身邊,都不會讓人厭倦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的,我好想掐死自己

最近寫信懶憶都沒靈感,結果政懶一個晚上就飆了3500字(而且還是車乾

剛好最近阿政生日就拿來當賀文啦(超隨便

一定是阿政對我的腦施魔咒:我生日快到了快到了~快點蹦出政懶車靈感

總之,生日快樂啦乾!(超級心不甘情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