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伊達政宗

◎自創女主:懶

◎背景:現代

關係設定,政宗和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Savage  Love】

 

「喂,政宗。你明日有空嗎?」

 

毫不客氣的語氣與滿臉為難的表情大相逕庭。

我輕笑了聲,低頭回覆群組中詢問明日是否要打球的訊息。

「有事,我就不去了。」

爾後抬頭望向那可愛的傢伙道,「啊啊──當然有空。怎麼了嗎?」

懶的表情詫異了下,隨即搔了搔鼻子,糾結了幾秒後才掏出兩張票。

「電影票,有多……」

她的神情似乎有些暗淡,說來這部不是她說要跟一個曖昧對象去看的嗎?

「哈──妳又被甩了嗎?」我噗嗤笑出聲,換來對方一記狠瞪。

「他臨時有事。」懶辯駁道。

「啊啊──被甩也沒關係,我的懷抱永遠歡迎妳呦。」

作勢張開雙手想要抱住她,懶果不其然地嫌惡避開。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小時候明明是不讓我牽著手就不敢獨自走去小學的傢伙。

眼前的她仍留著耳下短髮,總是看起來凌亂的淡褐色髮絲。短小的身軀變得修長、豐滿又玲瓏有緻的身材。有時候都沒意識到這傢伙也成為一個女人了啊。

「那就十點見。」懶看了看手錶,轉身準備走人前又問道,「可樂?鹹的?」

明明無須確認,她一直都深知我的喜好。

「電影票妳都出了,飲料和爆米花就我買吧。」我道,「雪碧,甜的。」

懶蹙了蹙眉,道,「半甜半鹹。」

她還是這麼體貼。

 

光秀曾納悶過,為何過了這麼久,我還未對懶出手。

當時球場上的我避開敵手,縱身一躍,唰,三分球。

我扭頭朝他一笑,「那傢伙一直都是我的,何需出手?」

嘴上說如此說,可每回見她與其他男人好上仍讓我不悅。

並非不安,僅是單純的不悅。可我從未阻止過她。

 

「嗨──可以跟你要電話號碼嗎?」

佇立於電影院門口,手上拿著早已買好的飲料與爆米花。眼前羞澀的女子搔了搔腦袋,露出靦腆的笑容朝我問道。她身後的同伴也一臉興奮地等候著。

若是平常或許我會覺得有趣而給,不過今日是與那傢伙約會啊。

「抱歉,我女朋友她……」

「0918909055,不用謝。」

不知何時悠悠走來的懶,她穿著紫色帽T配上黑色長褲。乍看之下比起女友的角色,的確是更像兄弟。女孩子們迅速地輸入手機後,尖叫了聲道了謝便一溜煙跑走。

「喂,誰准妳告訴她們的。」我無奈地瞪視著打著哈欠的懶道。

懶聳了聳肩,毫無歉意道,「你老了我可不想養。」

她這是在清倉的店員嗎……

我拿起她的雪碧冰鎮她的雙頰作為報復,懶抖了下,不悅地揮開我的手。

爾後我牽起那隻手,一同走入電影院。

懶是如何看待我的?

這點我從未認真細想過。

她會讓我牽著手,讓我擁抱,讓我吻她的臉頰,甚至讓我賴在她床上一同看漫畫。

可若是我神情認真地與她商討我們的關係時,她總是會迴避。

不明白,她的心。

 

電影散場了,說實話我沒認真欣賞,懶似乎也是。畢竟愛情劇從不是她的喜好,看來這部是為了對方選的。

「走吧,去吃午餐。這附近有間很好吃的拉麵店,妳也餓了吧。」我提議道。

懶恩了聲,自然地牽住我伸出的手,揉著眼睛隨我帶領。

她喜歡點豚骨拉麵,然後偷喝我的醬油湯頭。我們會點幾樣小菜,否則她會一直碎唸著菜量不足。

吃飽後我問她要不要去甜點店,她一臉震驚地狐疑我食量怎麼大了許多,而這不過是不想就這麼快結束約會的藉口。

「啊啊──還是我們去挑妳的衣服?內衣的話我也不介意呦。」我調侃道。

懶嘆了口氣,起身,「走吧,去甜點店。讓我挑一塊蛋糕砸你臉上。」

我噗哧笑出聲,爽快地起身走向前勾住那傢伙的肩膀,不顧她的掙扎抓亂她的頭髮。

正當我們打打鬧鬧地來到甜點店門口時,大門從裡面往外被推出,懶禮貌地靠邊站讓對方先走。可眼前走出來的人令她一愣。

是那個近日與她曖昧的男子,而他正摟著一名女子,有說有笑。對方見到懶時,微微一愣,可很快便鎮定下來。他請女伴先去一旁等他,這才扭頭面對我們。

「哎呀真巧,真沒想到會遇見妳。」男子笑道。

「你不是說……家裡有事?」懶的語氣毫無起伏,平和地問道。

男子嗤笑了聲道,「當然是騙妳的,像妳這種無趣的女人我已經厭煩了。」

這傢伙還真是越說越過分了啊,「喂,你……」

懶伸手制止我開口,她僅是挑了挑眉地看著對方。爾後大膽地勾住我的手,鑽入我懷裡道。

「也是,跟我現任比起來,你這奈米確實讓人厭煩了。」

哈、哈哈──完全忘了這傢伙有多麼的好強了。

「妳這蕩婦。」對方明顯被激怒,脹紅著臉舉起手便要朝懶身上揮去。

我一把揪住他的手冷冷道,「鬧夠了吧?我可不許你對我『女友』出手。」

毫不客氣地將那人推開,我警告他不許再出現於我們的眼前,這才摟著懶的肩膀走入甜點店

 

懶喜歡點巧克力口味,然後偷吃我蛋糕上的草莓。她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品嚐著蛋糕。

「政宗,我很任性吧?」隔了片刻,她問道。

望著她盤子裡剩餘的草莓,她習慣將好吃的留到最後。是啊──我怎麼會不明白她的心呢?想擁有,卻又感到不安,害怕失去的那心態。於是寧可保持距離。

我輕笑了聲,將自己盤子裡的草莓插起遞到她嘴邊。

「啊啊──若是以妳的任性換算作聘禮,妳還能對我任性個成千上百回。」

懶張口吃下草莓,爾後蹙眉冷冷吐出四個字。

「別發情了。」

 

即便妳的愛如此蠻橫不講理,我仍想得到。

我會等到妳願意將自己交付於我的那一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聽到一首很可愛的歌,當初一聽到歌詞的時候就覺得。。。太政懶了吧?!(不是

政懶裡的懶就是如此蠻橫的傢伙,而阿政明知如此卻還心甘情願(?

大家快來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