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自創女主:懶

◎背景:戰國

◎R18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侍寢】

 

「懶,今晚為我侍寢吧。」

 

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隱晦的意涵,他這話說的赤裸,且不容拒絕。

是以,我夾起酸梅的手頓於空中,好一半晌沒有動作。

過了片刻才蹙眉不解道,「我不是每晚都跟你睡了嗎?」

「不,我不是指這種。」信長大人笑的邪魅道,「我要妳彌補第一次為我侍寢那晚。」

依稀間,我憶起最初我們還不認識彼此時,秀吉命侍女為我更衣裝扮的那晚。當時被他一把拽入懷中的我,下巴被挑起。

「今晚,我要妳侍寢。」他道。

這男人是在翻舊帳不成……

我慢條斯理地扒了口飯,細細咀嚼,感受米粒的香甜一顆顆在嘴中綻放。接著又以雙手端起湯碗,讓這溫度恰到好處的味噌湯,緩緩流過喉頭。

外頭的皎陽打在炙燒鮭魚的表面,使它泛起了一層油光。可絲毫不減我的食慾,仍大口將其吞下肚,滿意地舔了舔嘴脣。

「懶,逃避也沒用。」信長大人低沉的嗓音道。

我咬著筷子停下咀嚼,提眸瞪向他道,「誰逃避了?我只不過是在用午膳。」

「喔?那麼妳是同意了?」信長大人語帶調侃地道。

我又瞪了他一眼道,「你一開始就沒給我拒絕的選擇吧?」

「確實。」

信長大人含笑認了,伸手將自己的鮭魚夾進我碗裡,而我不客氣地將魚肉夾入嘴中,隨即塞了幾口飯。

我看著眼前因我的進食而笑意更深濃的男人,就如他常對我說的,「完全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信長大人沒再多說什麼,行雲流水地夾起燉菜,優雅地放入嘴中。他咀嚼時不會發出一絲聲響,簡直連吃飯也是個藝術品的男人。

「懶,口水要流出來了。」

纖長的指頭倏地來到我嘴邊,替我將半張的嘴闔上。我對上那雙赤色瞳孔,赧然地反咬著雙脣。

爾後趕忙岔開話題道,「不過最近西方的小國不是動盪挺嚴重的?」

「那事我已經解決了。」他悠悠回道。

「關於布料商行進贗品的事很頭疼的吧?」我又問道。

「這點小事,妳無須擔憂。」他邊喝了口湯邊又回道。

「那……」

「懶。」

我的話語被毫不留情地打斷,信長大人擱下手裡的碗筷,直視著我,微微蹙起眉頭。

「妳究竟想知道什麼?」他問道。

我一頓,爾後搔著鼻頭囁嚅道,「為何要命我今晚侍寢……」

信長大人的表情有些詫異,接著又笑出聲,「呵,妳這女人還是一樣,如此不坦率。」

說到底,誰吃飯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做愛宣言能心平氣和地繼續用餐?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這是信長大人留給我的答覆。

 

晚上在自己的房裡用過晚膳,幾位侍女便前來催促我去澡堂。赤裸的腳掌踩在濕潤的木質地面,我轉身想打發她們離去,可她們仍上前為我寬衣解帶。說實話,這事不管再過了幾回還是習慣不了。

泡於有著淡淡馨香的熱水池中,我瞇起眼深思,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信長大人洗過澡?

或是……有多少人讓他說過「為我侍寢」這句話?

嗚,想多了。我拿起水瓢舀著熱水沖洗脖頸,這男人究竟葫蘆裡賣了什麼藥?

也不是跟他第一次滾床單了,更不是在食醋,可腦子亂哄哄地無法思考。不知是水溫還是腦中的雜念讓身子越發滾燙,不到半個時辰我就耐不了熱地起身。

 

如同那晚,侍女們為我更衣上妝。

如同那晚,走過昏暗的長廊。

如同那晚,獨自一人上階梯。

如同那晚,拉開拉門時,裡頭低沉的嗓音道,「妳來了啊?」

 

不同於那晚。信長大人擱下手中酒壺,起身走向我。

 

他眼裡含笑,滿是柔情。寬大的掌心伸來覆於我右頰上。一瞬間,我竟有些赧然。

信長大人笑起來時,眼睛特別好看。瞇細的眼眶裡鑲著兩顆紅寶石,而我的身影從那寶石的每一面折射出。他身上傳來淡淡的酒香,使我心臟劇烈跳動,宿醉。

下一秒,他彎下身,左手擁著我肩膀,右手繞過我雙膝後頭,一把將我打橫抱起。

「等、等一下!」我驚呼了聲。

這男人總是如此蠻橫胡來,他勾起了嘴角壞笑道,「不等。」

他就這樣抱著我,大步流星地來到放置著酒壺的桌几邊。接著矮下身盤腿而坐,我就這麼順理成章地窩在他的腿上。

「為我勘酒。」他道。

我無奈地看著他,朝桌几上的酒壺與酒皿伸手。誰知他一把抓住我拾起酒皿的手,讓我將酒皿放下。

「用這。」他魅惑地點了點我的嘴脣道。

得寸進尺……我蹙眉道,「你明知我不擅於喝酒。」

「確實。」他低笑了聲道,「所以我只讓妳含著,由我來喝。」

不待我辯駁,他抓起酒壺湊到我嘴邊灌了幾口。還來不及吐出,他俊俏的臉蛋就在視眼中放大。

「嗯……」

這吻是滾燙的,帶有侵略性卻又不焦躁。似是明白我是他的所有物,並不急著佔有。而是緩緩探索過我嘴中每一處,想讓我更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是屬於他這個事實。

他的喉結滑動傳來吞嚥聲,總算鬆開了脣讓我喘口氣。他替我將凌亂的髮絲收攏至耳後,接著又低下頭,吻。

這回的吻倒是不安分了。

刻意以舌尖搔過我上顎,使我身軀一顫。寬大的手掌一隻摟於我腰間,另一隻搭在我脖頸上,不容許我閃躲。

腰間的那隻手緩緩滑落,順著我臀部渾圓的曲線摸下,接著掐了把。

「嗚嗯……」

我蹙眉將他的手拍開,瞪視著他。可信長大人眼裡的笑意不減,反倒被逗樂,又多親了我兩口。

接著他的脣移到我左耳,舔過我耳背。舌尖探進我耳中,由三角窩、耳輪到耳垂反覆舔弄。

「啊啊……嗯……」

我全身一陣酥麻,太過強烈的刺激令我抗拒地推著他的身軀,可他咬住我的耳廓,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嘶啞地喚了聲我的名字。

「懶……不許拒絕我。」

 

語畢,他唰地將我抱起走向床褥,將我推倒在身下後,焦躁地覆上來。他的手指悄悄拉下我衣領,吻也隨著這路線而下。

我的手攀在他肩上,一會兒指尖又深埋入他濃密的髮絲中,不知所措。而信長大人從容地解開我腰間衣帶,一層又一層地為我褪去衣物,使我的身影在他眼裡的折射中,漸趨赤裸。

「你的反應不論看了多少回,還是很新鮮。」他欺下身,咬著我脖子道。

我悶哼了聲,雙手笨拙地想替他解開衣帶,最後乾脆狂野地拉扯,總算讓他露出結實的胸膛。接著伸出指尖,挑逗地滑過他的胸膛,輕彈了下他的乳尖。

信長大人蹙了蹙眉,看向我。鮮少被調戲的他,耳根子有些發紅。

「臣妾今晚是第一次為大人侍寢吧?」我故作無辜道,「若有服侍不周,還請見諒。」

信長大人一愣,爾後笑出聲,「呵,我會讓妳明白如何取悅我。」

語畢,他倏地敞開我的衣裳,使我原先被遮蔽的肌膚一覽無遺。我驚呼了聲,伸手打算遮掩,可他早一步將我的雙手架開,低下頭咬住我的乳尖。

「啊……啊……嗯……」

我克制不住發出呻吟,羞恥與快感同時令我抓狂。

信長大人舌尖繞著我的胸部,抬頭對上我的視線道,「再讓我多聽一些妳的聲音。」

他覆有薄繭的掌心撫過我的腰,光滑的肌膚因粗糙的顆粒一抖。他的手順著身體的曲線繞到臀部,力道恰好地揉捏。另一手則是抓住我左乳,肆意掐弄。

面對他多路進攻,我難耐地扭動著雙腳試圖併攏,可他精壯的身軀佇立於我的雙膝間,使我只能繼續這雙腳敞開的羞人姿態。

他仍舊啃噬著我的右乳,而掐著左乳的手一路往下滑過小腹,摩娑過恥毛時發出沙沙聲,使我的臉又一熱。

「喔?已經濕透了啊。」

信長大人的指尖觸及我陰部時,發出愉悅的笑聲。我還來不及出聲回嘴,他的手指便從下而上劃過。

「啊嗯!」

在他處碰到我的敏感點時,我雙腳一縮,掩嘴叫出聲。接著反咬脣,忿忿地瞪視著他。

「我說過了吧。」信長大人故作無奈地嘆口氣,「讓我聽妳的聲音。」

接著他撈過枕邊的素黑色腰帶,一把將我的雙手綑綁住作為懲罰。爾後指頭沒入我體內,手指往上微彎,撓著我的癢處。

「啊啊──」我如他所願地發出不成調的嬌吟,不自覺地喚著他的名字,「信、信長大人……」

在雙眼中,他的身軀因我的淚水模糊。可我仍沒漏看他一瞬間閃過的詫異,爾後那張臉滿是情慾的臉,低頭覆上我的脣。

「是這嗎?」

他的吐息灑在耳畔,屬於他的賀爾蒙使我暈眩。指腹不斷在我體內按壓尋找,舉止輕柔地愛撫。

被束縛住的雙手緊抓著他的肩膀,我埋進他肩窩道,「左、左邊一點……」

爾後那粗大的指頭果然往左上方按去,我身軀一抖,沒料到他瞬間就按到令我身心酥麻的地方。

信長大人瞧見我的反應,低笑了聲,「呵,真是惹人憐愛。」

他反覆來回的在那地區打轉,一會兒輕壓、一會兒摩娑、一會兒輕彈,而我隨著他的舉止,為他演奏出由他獨享的交響樂。

指頭退出,再伸進來時變為兩根。因他的循循善誘,沒讓我感受到一絲疼痛,僅有綿綿不斷的快感刺激全身神經。

「啊……啊啊……」

隨著他加快進出的速度,我雙腳掙扎的更為厲害,緊蹙起眉斷斷續續的呻吟。而信長大人沒停下攻勢,舌頭又伸來舔著我耳朵。

「你的身體真是坦率。」他低沉的在我耳邊呢喃。

「嗚嗯!」

我猛地彈起身,夾緊雙膝絞住他的身軀,爾後癱在他懷中一抖一抖的,沉浸於激情的餘韻間。他的手指伸出,摟住我腰間,另隻手愛憐地替我撥去沾黏在臉上的髮絲。

「總覺得……是你在為我侍寢了。」我邊喘著氣邊道。

信長大人的手一頓,爾後低笑了聲道,「若對象是你的話也無妨。」

原本平復的心跳又驟然加快,我支起身,主動吻住那雙微涼的脣,柔軟的脣瓣漸漸滾燙,交纏不歇。

在脣齒分離之際,信長大人以五味雜陳的視線看向我,接著嘆了口氣道,「我原本還打算手下留情的。」

說完這句話的他,倏地將我撲倒在床褥上,急不可耐地在我全身肌膚上留下他的足跡。

「嗚……先替我解開啦……」我將自己的雙手伸到他面前抗議道。

沒想到他乾脆地解開雙手的束縛,可誰知正當我活動著手腕時,那黑色腰帶在眼前驀然放大。下秒,我便陷入一片黑暗。

「搞什麼……」我嘟囔了聲。

蹙眉試圖解開,可雙手似乎被對方的手禁錮住,隨即又被掠奪似的親吻。接著他的虎口撐於我右膝後,將我的腿頒開。

「感受我,懶。」

不用他說,我也能感受的到。他咬著我乳尖的脣、扶住我腰間的手、抵在我身下的昂揚。

「啊嗯……」

在信長大人進來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他吐出的熱氣打在肌膚上。他挺起身,擺動腰肢的動作是如此鮮明。我彷彿能看見他一次又一次地往我體內最深處撞擊。

「懶……」

他嘶啞低喚我的名字時,又使我身軀一縮,隨即便聽到他發出歡愉的呻吟。

他附於我耳邊道,「嗯……我愛妳。」

隨即他不再從容,加快擺動。而被奪取視覺的我,不安地緊擁住他,語帶哭腔地不斷喊著他的名字。

我感受到他,我正感受著他,感受他的佔有、感受他的憐惜、感受他的疼愛。

「我也……愛你。」在與他一同迎來高潮之際,我於他耳畔廝磨道。

 

事後枕於他臂彎上,我扭動著身軀怎麼也喬不出個好位子。信長大人笑話我是條蟲,可手臂卻繞到我腰後緊擁,總算讓我舒服地依偎在他胸膛上。

沉默許久後,我支起身面向他問道,「如何?」

信長大人蹙眉望著我不解,於是我將嗓子捏細,嬌滴滴道,「大人還滿意臣妾的侍寢嗎?」

他被我滑稽的問話逗樂,低笑出聲。接著他伸手,掌心貼在我臉頰上,拇指摩娑過我的下眼瞼,眼裡愛意濃烈。

「我之前就說過了,往後就只讓妳一人侍寢。」信長大人直視著我的雙眼道,「妳的回覆呢?懶。」

我曲起食指,咬著第二處關節,蹙眉深思。接著一個翻身,跨坐在他腹肌上。本是披在身上的掛袍順著肩膀滑落,使我在他眼中看見上身赤裸的自己。

他的眼神詫異,我伸出食指,抵住他的脣奪取他的發言權。接著指尖游移過他的下巴、喉結、胸膛、腹部直到私處,舌頭也跟著手的路徑而下。

我握住他又重新站起的昂揚,伸出舌頭以舌尖觸了觸敏感的前端,接著含笑道。

「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這麼認真地開信懶的車,好害羞////

其實是因為最近有人敲碗,所以應觀眾要求寫的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最近在參加BL原創比賽,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欣賞喔><

https://hareading.com/books?bookId=5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