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秀吉生日真的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啊啊啊~~~~

尤其是信長說不會偷吃金平糖那邊!怎麼可以那麼萌!!(拍桌打滾~~~

於是就生出了下面這些小劇場

可能有點小崩.......請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jpg2.jpg

3.jpg4.jpg

5.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畫完一整個想抱緊信長啊!!!你要多少我都買!!

(乾......秀吉不是主角嗎?

沒辦法~誰叫看到秀吉我只想到3個東西

信長、金平糖、光秀

(你把女主放哪了(눈_눈)

總之在這樣的心情下,要寫出秀吉跟女主的甜文根本是不可能的嘛~~

所以就讓我完成宿願好了~(乾

好啦~秀吉生日快樂!給你最愛的信長了,開心點吧!(拍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關於謙櫻的事!

最近關文後又重看了一遍發現!!!

乾!我寫那麼爛為毛你們看得懂?!

我自己都要理解很久了欸!

超羞恥的!爆想刪掉的!

但是畢竟是花了2個月的結晶(黑歷史),所以最近想要提筆重寫!

這次寫完會跟朋友一起合出本喔~

目前是想說台北、台中cwt,還有通飯上賣

不過真的會有人想買嗎?(乾,我好懶得重寫,有6、7萬字欸!!

本子除了改良後的謙櫻本篇,還會有沒放過的完整版後記和番外

雖然感覺還是沒人會要wwww但總之是印自爽的,所以我看很開了(敲木魚

不過有人要的話我會寫認真一點辣~如果有超過10個人的話我就認真寫

然後然後!!超過30人我、我加碼一篇政宗超虐的文!!

這梗本來是要拿來出原創投稿的......不過如果大家高興就沒差了辣~

 

為了大家我一定會認真爆肝寫的!

嗚嗚~所以如果買了還不好好珍惜的我絕對會哭屎!!༼☯﹏☯༽

(肝只有一顆,請好好善待它

所以有要的請留言吧~決定我要不要認真寫的開始(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