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織田信長

◎自創女主:懶

◎背景:戰國

◎甜向

 

【聖誕節】

懶近日心情似乎頗為愉悅。

 

瞧她哼著歌替茂盛的薰衣草澆水、修剪枯枝,婀娜的背影令人想攬入懷中,那頭棕髮隨興地跟著曲調左右搖擺,很是可人。

我擱下手裡的文書,凝神於她的翩然之中。真是不可思議,光是看著這女人歡喜,嘴角便忍不住笑意。

我放縱笑容懸起地問道,「什麼事讓妳如此開心?」

轉頭時的面容上沒帶著笑容,但她滿眼皆是笑意地道,「我沒特別開心呀。」

「喔?是嗎?」我故作詫異道,「可從剛才開始,妳身後的尾巴便搖個不停。」

「……亂說」,懶朝我做了個鬼臉,分外俏皮。

我又是冷笑了聲,緩緩起身走向她。執手將那凌亂的髮絲撥到耳後,懶曲線分明的側臉變得有些圓潤,看來冬日下令廚房多準備些進補的食材是對的。懶沒理會我,專注於將手中的緞帶繫在薰衣草纖細的樹枝上。

「妳這是在做什麼?」我納悶問道。

懶邊又掛上一顆色彩繽紛的小圓球,邊道,「裝飾聖誕樹。」

「聖誕樹?」我愣了愣,「妳所待的時代正慶祝著什麼節日嗎?」

「聖誕節。」懶簡潔回道。

雖然明白懶一向是如此,孤獨慣了,什麼事總自己來也不大會跟人分享心事。不過她對於我這個「男朋友」未免也太冷漠了。為此我有些不滿。

「懶,我命妳將『聖誕節』鉅細靡遺地說給我聽,今年我要與妳一同度過,不許拒絕。」

懶停下手邊活,任由黃色緞帶垂在兩手虎口上。她總算扭頭正眼瞧著我,那雙眼瞳在眨了兩下後,噗嗤笑出聲來。我不明白是什麼惹得她發笑,卻仍伸手撫摸她的臉,將這突如其來的絢爛收入囊中。

「有什麼可笑的?」問出這句話的我,臉上也同樣掛著笑容。

懶依舊格格笑著,她笑的時候習慣以右手虛掩著紅脣,可藏不住彎眼兩側下淺淺的笑窩。掌心裡的軟頰越發炙熱,我知道她有些害羞了。

「有什麼可知道的?」在好不容易止住笑意,她故作鎮定地挑眉回道。

喔?她難不成想拒絕我嗎?我頗為困擾的蹙起眉頭,還想著該如何說服她時,懶捏起腳尖,將手裡的黃色緞帶套在我後頸上,接著兩手一拉,將我的頭往她的方向帶近,在嘴脣僅差幾吋便要碰觸到的距離下,她的吐息帶著方才薰依草的香氣,那雙脣若即若離地弄得人心癢。

懶又貼近了些,這才勾起一抹壞笑道,「聖誕節就是……好孩子才能得到禮物的節日喔。」

「喔?是嗎?」

我笑了聲,一把摟住她的腰將她直接扛往床褥上,懶驚叫了聲,方才作怪的黃色緞帶正如她腰間的衣帶,垂落在地。

「一大早的你幹嘛啊!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恩……」

懶求饒的話語被埋沒於一連串親吻的水嘖聲中,她目白往上一翻,明顯又為自己惹火的行為後悔不已。呵,真是隻做死的小兔子。我自然不客氣地將她吞噬殆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平安夜快樂哇!

其實聖誕節是本懶最喜歡的節日呢~

所以獻上甜蜜蜜的小文希望大家都可以歡樂度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