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信長、政宗

◎自創女主──懶

◎戰國背景

◎搞笑向

◎隨筆

 

【交換禮物】

前情省略,總之,信長大人知道什麼是聖誕節了,咳。

其實我並不如他所說的,對這節日分外開心。只是念起以往與友人玩交換禮物的胡鬧畫面,好吧,是有一點點開心。

完全不在意料之外,信長大人召集了安土城的大家也要來玩交換禮物。可不湊巧的是,家康因寒冬大雪,困在領土裡來不了。秀吉帶著家臣們出去視察,當中包括了三成。而光秀走進大廳左右看了看我、信長大人、伊達政宗,帶著意味不明的微笑說聲有急事便離去了。

急你個頭!演變成如今這三人行局面,倒真是意料之外了。

「乾脆明年再玩吧……」我乾笑了兩聲提議道。

「我從不半途而廢的。」信長大人冷笑了聲命道,「快將你們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等等還要抽籤。」

這人還真真切切是金牛座的典範……固執。

「啊啊──懶妳其實根本沒準備,所以才想取消吧。我可不會讓妳逃過一劫。」

政宗邊說邊從身後拿出以一匹華美布料包裝起的布囊,外觀看起來是柔軟的,我猜測裡頭是圍巾等保暖用編織物。

「喔?原來是這樣啊懶,這樣我可會懲罰妳。」信長大人幫腔地笑道,拿出來的禮物一樣是看似柔軟的布囊。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從身後拿出只小木盒,叩地擺在他們面前,「說誰忘了?」

其實我沒想過從他們手裡拿到什麼像樣的聖誕禮物,說實話,看他們兩個像大男孩般的興奮只讓我越發恐懼,還寧可抽到自己的無傷大雅。好吧,信長大人的勉為其難接受,至於另一個,呵。

當我們手裡拿好各自的籤時,政宗突地湊近我道,「我很期待妳抽到我的禮物呦──」

期待極了,我保證拆都不拆地丟垃圾桶。

結果其實沒想像中的差,倒不如說是我最理想的結果。我們禮物順時針了圈,我抽到信長大人,信長大人抽到政宗,政宗抽到我。

政宗率先拿起我的小木盒湊近耳邊晃了晃,「真奇怪,聽不出來是什麼。」

「那就打開啊。」我反抿著脣,以至嗓音有些彆扭,可不這麼做我克制不了不斷抽蓄的嘴角。

政宗聽話地抽開小木盒上的紅色緞帶,可在打開盒子後卻呆愣住好一半晌,久到信長大人耐不住好奇心湊過去看。

「懶,妳送的是什麼?」信長大人蹙眉道。

「喔,天守閣的空氣。」我聳了聳肩燦笑回道,「打開盒子得那瞬間有沒有覺得空氣特別新鮮啊?」

政宗似乎還沒反應過來,信長大人又道,「呵,妳這女人。妳也打算送我這不成?」

「我有這麼壞心嗎?」我委屈地抱怨了聲,拾起被政宗丟在地的紅色緞帶,往自己脖子上打了個結,擺出我腦海中認為是可愛的姿勢,「將將,若是你抽到,我就把自己當禮物送你。」

我深深佩服起自己的智慧,一魚三吃大抵便是這感覺,不……只有兩吃。

「啊啊──妳這小傢伙。」政宗一把摟過我的肩膀攬入懷裡,不斷猛揉著我腦袋道,「哈,我真是敗給妳了。」

「放手,我要拆禮物了!」

終於結束這場胡鬧後,我小心翼翼地解開那包布囊,裡頭是一隻精緻的小熊娃娃,觸感極為軟嫩,我瞠目結舌地捧出來回翻轉看著。且那隻小熊的穿著表情與信長大人一致,簡直是縮小版的信長小熊大人。

「喜歡嗎?」信長大人笑著覷我一眼問道。

我嗯哼了聲,挑眉道,「挺不錯的,可我睡覺沒抱娃娃的習慣。」

「是嗎?那就由我來接手吧,當作是妳對我的彌補。」

政宗作勢伸手奪走小熊,我下意識將小熊護往懷裡,兇狠地張嘴打算咬那隻手。這行為惹得他兩人發笑,我赧然地搔了搔鼻頭囁嚅道,「有什麼可笑的。」

最後輪到信長大人了,在他準備拆開前,政宗舉起手制止道,「等等,我先說,這禮物我本來是打算給懶的。」

信長大人嗯了聲,繼續拆禮物的動作,在他看見眼前的景物後,露出一副豁然開朗的神色,不忘哼笑了聲。

我好奇地湊過去,見到眼前的衣物後臉色卻一陣難看。

「這什麼鬼東西……」

裡頭是以單薄布料縫製而成的大紅內衣褲,邊緣處皆鑲上白色絨毛,還不忘副了頂熟悉的聖誕帽。

「啊啊──之前聽佐助說妳們時代的女孩子都會穿這個叫『比基尼』的衣物,我還沒看妳穿過啊。」

你當然沒看我穿過……不,是你這輩子都不會看到我穿在你眼前!我頭疼地揉了揉太陽穴,沒料到與他們的交換禮物也如此胡鬧,好吧,有部分是我造成的。

不過今年也算是度過了個挺美滿的聖誕節,尤其是最後信長大人將那套比基尼贈予我,要求我穿上為他恃寢。我這才明白單薄的衣料也是會暖的。

隔日清晨遇見政宗時,我心情甚好地拍了下他的肩當作打招呼。接著邊哼著歌邊跳著走遠道,「一魚三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班壓力太大就想寫一些嗑藥的東西XD

其實我只是想送阿政空氣、收到信大小熊、看信大穿比基尼,最後信懶happy end所以才冒出這篇文的(嗯?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種搞笑向的啊哈哈哈

 

畢業後開始工作真的是進入了很不一樣的世界呢~

雖然每天東奔西跑累的跟狗一樣,但公司的學姐每個都超寵的QAQQQ(學姐控

才工作幾個月老闆還送我年終禮物XD明明跟老闆講要離職了哈哈哈,真的是很NICE的老闆欸

感覺之後去醫院工作一定會很不適應,因為在這理被寵壞了啦嗚嗚嗚~~~

總之,之後平台可能會多一些營養專業的文章,還請大家支持哇!(結局太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